上海泉州南安商会简介

改革开放后,泉州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抓住机遇、爱拼敢赢、大胆实践,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经济发展之路。不少泉州人纷纷到上海投资发展,尤其是上世纪80年代后,泉州人将自创的“泉州模式”带到上海发扬光大。这些泉州人秉承特有的“爱拼才会赢”的创业精神,以其超常的理念、超人的胆识、艰苦奋斗的毅力,一步一步地在上海扎根落户,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事业。

泉州商人将上海和泉州的经济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目前,在沪从业人员达十多万人,涉及制造业、房地产业、纺织业、服装鞋帽业、钢材业、建筑装潢业、物流贸易业、餐饮业、休闲娱乐业和茶叶业等十多个行业和领域,在上海的经济发展中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据不完全统计,在一千多家企业中注册资金在上千万以上的,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泉商有三十多家,其中有为数可观的海内外上司公司和上百家行业龙头企业。泉州商人用自己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铸造了一座座丰碑。崛起于上海滩的福建闽商中,泉商占了相当的比例,而且形成了一个以泉商为主的群体,打响了泉商的品牌,受到各界的瞩目,在社会经济生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截止2010年7月,泉州市累计境内外上市企业达55家,上市公司数量居全省首位,全国地级市前列,其中境内A股8家,境外47家,募集资金折合人民币达292亿元。这些上市公司涵括了服装类、运动类、食品类、生活类和陶瓷类等等。获得中国名牌产品33个,商标总量近3.3万件,约占全国1.2%,拥有中国驰名商标68件,居全国地级市首位。

上海泉州商会立足于上海,希望能够回报家乡泉州,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区,不断加强自身发展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发展会员、服务会员,不断增强内部凝聚力、扩大外部影响力,为推动沪泉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做出贡献。上海泉州商会本着“和谐共荣、抱团发展、资源同享、互利双赢”的宗旨,立足国内、迈向国际,以全球化视角扩大各方合作领域;以“有事找商会”为理念,全力打造中国商会第一个“400免费热线”呼叫中心,组建职业化客服团队,及时为会员解决问题,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做到真正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围绕“大泉州、大格局、大团结;大上海、大舞台、大发展”的方针,全方位打造精英运营团队,组成顾问智囊团,为理事会员提供高端的专业化服务,打造属于泉州商人的文化品牌,并积极打造 “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良好运营模式,加强与全国各地泉州商会以及海内外泉商的交流合作。努力把上海市泉州商会建设成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会和享誉海内外的国际品牌之一。


上海泉州南安商会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 所在城市 不限
  • 项目地址 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

上海泉州南安商会相关社群

上海泉州南安商会活动

上海泉州南安商会新闻

上海泉州南安商会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