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漳州商会简介

上海市漳州商会经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批准于1999年10月成立,原称是漳州市总商会上海分会;上海市福建商会漳州联络委员会于2002年11月在上海市社团局和市合作交流办备案成立,现实行两个机构一套领导班子。现会址: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秘书处下设办公室、会员部、商务联络部、融资服务部、法律维权部、公益慈善部,于2012年8月份成立党支部。目前会员共有企业会员1000多家(包括团体会员单位)。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现任会长吴金容系漳州市总商会副会长,上海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大地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漳隆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商会围绕“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建会宗旨开展工作。主要任务:1、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漳州和上海的经济社会建设,促进两地经贸往来,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逐步完善,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2、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引导会员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提高会员素质,培养积极分子队伍;3、团结上海漳籍人士,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为会员出具证明,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4、引导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富带动后富,走共同富裕的道路;5、组织会员举办和参加国内外展销会、交易会,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外市场;6、开展工商专业培训,聘请专家、教授讲课,提高会员的经营管理水平;7、为会员提供市场、科技信息、法律、咨询等服务;8、协调各方关系并同当地工商、税务、公安、教育等有关政府部门建立良好关系,为会员在当地经商办企业及子女就学提供帮助;9、承办政府和有关部门委托事项。

商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得到漳州市政府驻沪办事处、上海市福建商会、上海市工商联、闵行区、静安区、黄浦区等商会、各大银行及有关部门、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同时在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直接指导下,我们在服务会员、开展会务工作等方面做了认真探讨,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办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密切关心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认真做好漳州——上海两地间的经贸合作与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漳州商会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021-64026188
  •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 所在城市 上海 长宁区
  • 项目地址 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上海市漳州商会相关社群

上海市漳州商会活动

上海市漳州商会新闻

上海市漳州商会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