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关爱驻守祖国西部边疆女军人慰问物资在榕发车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4-01-15 07:32:00阅读量:1068 <<    >>







  12日,省双拥办、省妇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福州举办“情系边疆 福佑中华”福建省关爱驻守祖国西部边疆女军人慰问物资发车仪式。
  “情系边疆 福佑中华”福建省关爱驻守祖国西部边疆女军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和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口援疆援藏决策部署要求,传承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支持部队”的浓厚氛围。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恒安集团、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农好康(福建)数字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凤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迅速响应和大力支持。短短的时间里,就募集了价值近150万元的拥军礼包。这些拥军礼包中,既有女性卫生用品、手提旅行包、保温杯、特色食品,还有巾帼志愿者一针一线编织起来的御寒围巾。
  发车仪式后,一辆辆满载拥军礼包的邮政物流车驶出省妇联机关大院。这些拥军礼包,将通过万里邮路,赶在龙年春节到来之前,送到驻守边疆女军人手中,传递福建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记者 庄严)

文章关键词: 3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