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启动首届宁德在沪“青年创业先锋”活动 投票的通知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18-12-03 11:51:58阅读量:2404 <<    >>

宁徳市委驻沪党工委主办的首届宁德在沪“青年创业先锋”活动投票于12月29日启动,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和支持。由于前期对投票网络容量准备不足,出现短期投票平台流量太大,服务器承受不住数次崩溃,也发现存在着人为的操作,造成投票结果数字失真。为了确保投票活动继续正常进行,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委会真诚欢迎大家参于投票活动,重在了解、宣传宁德在沪“青年创业先锋”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弘扬宁德在沪青年勤劳创业致富、奉献社会的精神,投票结果仅作为评选的参考依据之一,不是唯一的条件。获奖对象的确定,按照《关于开展宁德市首届在沪“青年创业先锋”评选活动的通知》(宁沪党工委(2018)13号)文执行,希望大家以平常心态对待。

二、活动于12月5日上午10:00重新启动(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在此之前投票结果的票数清零,其数据暂时登记保存,从重新启动开始至12月15日零时,每个微信号只能参加投票一次,只能投少于或等于20名候选人,请大家不要过于集中在每天某个时段投票,以免造成服务器再次崩溃;

三、可通过关注“福建宁德在沪青年创业先锋活动”公众号进行投票,扩大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宣传力度;杜绝釆用非正常方式投票,影响投票结果的真实性。投票平台已经增加了验证投票和服务器扩容的技术措施,在重新启动投票后,对不正常的IP端口将进行拦截,经查实将取消相关的候选人的评选资格。

再次感谢大家对活动的关注!

 

                

首届宁德在沪“青年创业先锋”活动组委会

                               2018.12.3


文章关键词: 4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