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商业化架构调整;福建21家工商联所属商会获全国工商联表彰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12-07 09:22:59阅读量:1710 <<    >>

天津立法禁止采集人脸识别信息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12月1日表决通过,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市场信用信息提供单位采集自然人信息的,应当经本人同意并约定用途,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市场信用信息提供单位不得采集自然人的宗教信仰、血型、疾病和病史、生物识别信息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采集的其他个人信息。据此,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商会等被禁止采集人脸、指纹、声音等生物识别信息。

 

英国批准使用辉瑞新冠疫苗

据英国政府官网2日消息,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发言人称,政府已接受药品和医疗产品监管局的建议,批准使用辉瑞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将从下周开始在全英国提供。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英国也成为了全球首个批准使用该疫苗的国家。

 

恒大物业港交所上市首日破发

12月2日,跑步上市的恒大物业(6666.HK)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挂牌首日便遭到破发,其发行价为每股8.8港元,收盘价下跌至8.78港元,总市值为949亿港元

 

云南白药累计减持红塔证券股份3747.46万股

12月2日,红塔证券发布关于股东减持达到 1%的提示性公告。截至2020年12月2日,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白药”)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红塔证券股份3747.46万股,占红塔证券总股本1.03%。

 

字节跳动商业化架构调整

昨日消息,据报道,字节跳动的商业化部门架构将在近期发生变动。在商业化销售体系中,原本的 KA(全国大客户)、LA(本地大客户)和 SMB(中小客户)三条业务线将进行合并,再按照字节广告客户所在的具体行业,划分出7条新业务线,分别为:大众消费业务、垂直业务、内容消费业务、投资消费业务、本地直营业务、渠道销售管理和呼叫中心自助产品。实际架构调整将会在明年1月生效。

 

2020全球独角兽500强发布:字节跳动、阿里云、滴滴出行等入选前五

12月2日,据媒体报道,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中国和美国占比达81.8%。中国企业数量和估值仍居世界第一,分别为217家和9376.90亿美元。入选榜单前五的企业分别为:Waymo,字节跳动,阿里云,Infor,滴滴出行。

 

英国两大零售业巨头一天内倒闭

12月2日,据媒体报道,拥有230多年历史的英国零售业巨头德本汉姆(Debenhams)宣布,由于公司在申请破产保护后,一直未能找到接盘买家,因而最终不得不关门倒闭。一天前,另外一家英国知名零售商阿卡迪亚集团也宣布启动破产清算程序。短短24小时,两大百货零售集团先后倒闭,25000个工作岗位岌岌可危。

 

厦门市出台工伤康复管理办法

12月1日上午,厦门市人社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将施行《厦门市工伤康复管理办法》,据介绍,厦门工伤职工在发生事故伤害后,用人单位、工伤职工或近亲属都可向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提出工伤康复申请。经确认具有康复价值的工伤职工,需进行康复治疗。只有在完成工伤康复后,方可进入劳动能力鉴定及后续待遇核销程序,工伤基金将承担康复费用。

 

福建21家工商联所属商会获全国工商联表彰

为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动员力、攻坚力。日前,全国工商联决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并做出重要贡献的一批商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

福建省21家工商联所属商会获工商联所属商会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

 

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

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

福建省军民融合企业商会

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

福州市服装同业公会

福州市泉州商会

厦门市南安商会

厦门市湖北商会

厦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长泰县古农农场商会

晋江市英林商会

石狮市锦尚商会

南安市水头镇商会

三明市南安商会

莆田市中小企业商会

南平市建筑业协会

南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

龙岩市专用车行业商会

龙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宁德市青年宁商联合会

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年企业家商会


文章关键词: 3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