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秀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伯松莅临福建省创禧投资集团调研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11-13 09:50:48阅读量:1747 <<    >>

为深入了解莆田市秀屿区特色加工产业项目,助力企业按下高质量发展“加速键”,11月10日,秀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伯松率区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局、商务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莅临福建省创禧投资集团开展走访调研。秀屿区委副书记姚冰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柯名寰,副区长蔡进山一同调研。



在创禧集团办公楼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张伯松等领导与集团总经理吴进荣切实交流,详细了解创禧的生产经营、创新技术、解决就业、市场前景等情况及存在问题,重点询问创禧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的下一步规划,并鼓励创禧坚持优化整合资源、提升服务招商能力,打造好平台型经济主体“金字招牌”,把业务做精做深,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过程中,对于创禧投资集团创始人返乡投资兴业、助力秀屿繁荣的举措,张伯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给予高度赞扬,认为这是异地莆商将心系桑梓、反哺故土的家乡情怀落到实处的缩影和写照。



座谈会上,围绕如何激活既有项目基础的新动能、丰富木材加工产业业态等内容,张伯松与吴进荣进行务实探讨。张伯松指出,创禧投资集团要发挥资源优势,聚焦主营业务,延伸产业链,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企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吴进荣表示,通过在全国各地专业市场调研,创禧集团总结形成了适合企业自身的模式,未来将在实践中持续优化完善,实现稳健有序的长效发展。



张伯松强调,秀屿将进一步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莆田市委市政府部署,在推进招商引资上精准发力,紧盯木材、银饰等重点领域,积极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落地。区政府各部门在服务企业方面经验丰富,今后将继续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和企业沟通交流,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树高千尺不离根,人行万里要归家。”近年来,莆田秀屿区大力实施“民资回归”工程,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在外的莆籍企业家回乡投资。福建省创禧投资集团积极响应这一号召,抢占莆田聚力升维突破的时机,2020年7月在中国最大的进口木材加工与贸易集散基地——莆田市国家级木材贸易加工示范区成立,聚焦木材加工与销售、家具制造与仓储物流服务,投资经营64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区和标准化厂房。同时在产业园区内完善行政服务窗口、全自动仓储物流配送中心、跨境电商平台等服务模块,吸纳优质企业和商户入驻。未来,创禧集团还将建设家居文化空间、博览城项目,完善“以商招商”运营模式,深度融合“平台+服务+运营”三位一体布局,推动秀屿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文章关键词: 3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