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pp网站开发,上海迅速网络有限公司祝贺德直记账网站开通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18-11-12 18:10:37阅读量:2362 <<    >>

http://www.webxun.com/


上海app开发迅速网络公司热烈祝贺上海德直代理记账事务所网站正式上线运营,上海迅速网络

2004年成立,主要从事互联网、手机及众多软件系统研发与销售,向企业、政府提供综合互联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信誉占市场——来自迅速网络的品质!
我们的经营理念:以科技先导,以服务为基础,以实用为根本,以品质求发展。

您的公司记账,是否也有以下困惑:

流程繁杂

注册公司流程繁琐、材料多、手续多,很麻烦


账目混乱、利润情况不清晰,财务状况不明朗

不够专业


聘请专业的会计团队,每年的费用至少需要20万


http://www.dezhita.com/

按财务制度要求,一般企业财务人员设三人,出纳一人,会计两人。委托德直代理记帐后,不仅对接简单、流程清晰,而且,代理收费远远不及一名财务人员的基本工资费用。

用人单位自己找会计(包括兼职会计),如用人不当、监管不严,财务人员容易串通舞弊,而选择代理记账可以通过签订合同来保护经营者的权益,避免此类现象的发生

直代理记帐人员专业知识强、经验丰富,多重复合制度,保障经济责任,免除企业后顾之忧务人员的基本工资费用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政府对企业会计核算正在逐步规范,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不设会计机构,其工作由会计公司代理。

为了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保障资金安全,企业有必要定期对会计业务进行核算和检查。德直代账可以在服务过程中为企业负责人把好关,并定期进行相关的财务分析,为企业提供经营建议,以帮助企业在合法经营的前提下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整理原始凭证、记录记账凭证财税专家审核
每月纳税申报
出具财务报表
年末装订账簿

财税风险预警
所得税汇算清缴
申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注册



资讯热线:

于2004年成立,主要从事互联网、手机及众多软件系统研发与销售,向企业、政府提供综合互联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信誉占市场——来自迅速网络的品质!
我们的经营理念:以科技先导,以服务为基础,以实用为根本,以品质求发展。
上海市app开发迅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APP开发


  通过我们强大且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多线程快速地开发产品并保证产品及时上线;

我们还提供产品后期运营,维护和推广等一站式服务的高端解决方案。


  如果您有一个外部的创意和想法,想要做出自己的产品时,请联系我们:

021-64391578 张经理


文章关键词: 3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