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江软件园被评定为“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18-11-08 13:36:57阅读量:2952 <<    >>

【喜讯】长江软件园被评定为“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迅速网络 今天




喜大普奔

!!!

长江软件园被评定为

“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头条新闻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推动创业文化交流,展示创新创业成效,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杨浦区政府主办,市就业促进中心、杨浦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海纳百创·创客杨浦2018创客节”活动于2018年10月12日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办。活动中,长江软件园作为被新认定的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参与授牌领证仪式!




此次创客节以“走进科创、走近创客”为主题,将探索科技与文化的结合,充分利用展、秀、互动科技体验等方式,树立创新创业品牌,展示创业成果,交流创业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



长江软件园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创新助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发扬“不断探索,精益求精”的精神,曾先后获得“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宝山区众创空间示范基地”、“宝山区第三批达标创业孵化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荣誉称号。




经过近几年的实践和培育,同时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要求,园区充分利用政府资源和团队优势,以在孵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发展服务内容、拓展服务渠道,逐步摸索形成了包含知识产权、商务拓展、人力资源、股权投资、产学研、政策申报、创业导师等服务内容,不断构建具备长江软件园特色的至尊级服务体系。

开园至今,园区共举办孵化基地相关培训座谈活动近50场。目前,已成功孵化不少前景良好、发展稳健的优秀企业。同时,在近期举办的2018创新创业大赛中,园区共有4家优秀企业经过层层选拔,从20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国赛!它们分别是:

1

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

基因天眼——全自主高灵敏度高通量数字

PCR系统

2

施铠曼航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施铠曼大型自转旋翼无人机

3

蚁群(上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基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智慧仓储系统

4

磐典商务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磐典“库存云”供应链数据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园区始终秉持“听企业所诉”、“知企业所需”、“谋企业所谋”、“解企业所忧”的品牌服务理念,不断追求服务模式创新。通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集聚一批重点发展卫星导航、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科技、环保科技、信息安全、智慧软件、电子商务、航空科技、生物科技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高科技技术企业,建设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高科技软件专业孵化基地,使园内高科技软件发展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汇聚上海及长三角移动互联网、软件、电子商务、生物科技等现代服务业为主的智力密集型创业企业,力争打造宝山区最具创新特色的科技创业孵化基地,成为智力与知识型企业创业的最佳集聚地。



结束语


今后,长江软件园将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上海市大力发展软件信息、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战略,坚定不移地走孵化基地经营的路子,积极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建设、科技企业引进、孵化和企业家培育的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上海市新兴产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贡献全部力量。



长江软件园

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阅读 24

1

写留言


文章关键词: 3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