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 全力支持闽商落户天府新区投资兴业 刘任远会见四川福建省政府驻厦办主任徐群、福建商会会长陈冬一行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4-17 09:55:28阅读量:1994 <<    >>

    3月26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会见了四川福建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徐群、四川省福建商会会长陈冬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刘任远对四川福建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四川省福建商会、以及广大闽商长期以来对天府新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省、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经济总量持续增长,经济结构不断优化。2018年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府新区,为天府新区明确了战略定位、标定了城市特质、规划了奋斗目标、指引了发展方向。当前,新区已经制定了三年攻坚计划,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新时代公园城市典范和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新区将珍惜广大闽商的信任,全力支持闽商落户新区投资兴业。

    徐群主任表示,天府新区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感到振奋和骄傲,福建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将继续支持天府新区发展。

    陈冬会长对天府新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四川省福建商会将继续为天府新区建设贡献力量。同时,陈冬会长向刘任远主任汇报了四川省福建商会成立15年来的发展情况,在川闽商已把四川当成第二故乡,在这里投资兴业,并深深的热爱这方故土,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在川闽商踊跃捐款捐物已达到4900多万元。随着经济的发展,成都在国内、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闽商在川投资的热情空前,在川闽商希望在天府新区有一地块用于建立“全球闽商国际中心”的心愿。陈会长表示:通过“全球闽商国际中心”,四川省福建商会能聚拢海内外众多的著名福建企业和企业家;进一步加强在川闽商向心力,也能凝聚和加强川内外闽企的资金、产业和创新能力;为天府新区产业平台构建、产业创新,协调综合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刘主任表示欢迎并部署在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对接落实相关的事项。

    座谈会上部分闽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看好新区发展前景,表达合作意愿。 

    参加本次见面座谈会的还有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饶程、景波,新区国际合作和投服局、新经济局、总部经济局、发展和经济运行局、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 四川福建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黄清林, 厦门市建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建怀,四川省福建商会副会长陈发宝、秘书长吴良才等有关人员。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