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荣膺“2018《海外可信赖中国品牌》”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18-02-08 15:06:43阅读量:2879 <<    >>

今日,由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主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各国驻华使馆及驻华商会支持的“2018品牌全球化发展高峰论坛暨《与大使对话》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法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会上,华夏幸福荣膺“2018《海外可信赖中国品牌》”。

主办方认为,在过去几年里,华夏幸福不断将国内产业新城的成功模式拓展到“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企业发展成绩斐然。

  2013年,我国正式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以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与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去年,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

  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早在2015年,华夏幸福就已经开始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启动国际化进程。截止2017年底,华夏幸福的事业版图已经覆盖印度尼西亚、印度、越南和埃及等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以“产业优先”作为核心策略,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等10大产业,华夏幸福为所在区域全面打造百余个产业集群。在这个过程中,华夏幸福探索出能够有效推动产业发展的三大创新方式和一套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并推广实践至海外业务。

  更为重要的是,华夏幸福不仅将产业新城业务拓展至全球,还为中国企业搭建了“走出去”的综合服务平台。华夏幸福能够一站式对接出海企业需求,助力创建贸易与商业网络,带动中国产能、资本、技术乃至标准出口,最终为所在国家和地区带来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初衷。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获奖,既是对华夏幸福在海外市场开发和运营能力的极大认可,也彰显了华夏幸福国际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把握时代机遇,推动中国品牌发展,

  华夏幸福将以此为动力,坚守工匠精神,

  在产业新城事业上继续深耕,砥砺前行!


文章关键词: 3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