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商会动态】房屋租赁分会举行周年庆典活动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4-01 11:14:30阅读量:1803 <<    >>

6月9日至10日,上海市福建商会房屋租赁分会第三次理事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在江苏省昆山市隆重召开,并在沙家浜开展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常务副秘书长刘英松、吴应安等应邀参加,租赁分会理事、嘉宾近100人共同参加庆祝房屋租赁分会成立一周年活动。

会议通过了房屋租赁分会新增补理会成员名单、法律和医疗顾问名单。举行了“中联闽商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王惠宁执行会长、租赁分会丁金友会长和中联闽商实业有限公司周秋平总经理共同为公司揭牌。

会上,房屋租赁分会丁金友会长对分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认真回顾,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年来,房屋租赁分会理事班子在丁金友会长带领下,团结一心,不忘重托,共赴使命。在组织学习培训,开展交流合作,服务会员企业,推进规范管理等方面都有了新作为、新创举和新突破。先后与金融、法律、医疗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使计划落到行动上,工作落到点子上,服务落到会员心坎上,会员乡亲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王惠宁执行会长代表上海市福建商会向庆典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租赁分会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他说,一年来,房屋租赁分会闯出了新路子,取得了新业绩,展示了新风采,结出了新硕果。工作丰富多彩,业绩口碑斐然,可喜可贺,可圈可点。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使房屋租赁分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得到增强,吸引大批企业家纷纷加入房屋租赁分会,从成立之初的300人发展到现在500多人。

他希望房屋租赁分会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要以学习为先导,筑牢思想政治之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做好企业的信心,坚定办好商会的决心。让会员企业家在学习政治中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在发展企业经济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会员企业家学习强企、学习强会、学习强国。自强不息,奉献社会。同时要学习政策法规,学习现代化管理经验。让会员企业家做到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二要以服务为根本,践行办会宗旨。要以今年省商会联合各分会、团体会员商会共同开展“双四一”主题活动为契机,运用房屋租赁分会新成立的“中联闽商实业有限公司”平台,推进会员合作交流更上一层楼。把服务会员的实事办实,在服务会员上精益求精,不仅为会员企业“锦上添花”,又要为会员企业“雪中送炭”,使房屋租赁分会精准服务办出成效、办出特色。三要以创新为动力,争创“四好”商会。创业无止境,创业永远在路上。从房屋租赁分会成立一年来,感受了到租赁分会是一个积极向上、勇于创业的团体,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希望房屋租赁分会继续保持这股强劲的创业、创新、创造势头,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为省商会直属分会的排头兵,把房屋租赁分会建设成“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 

回顾过去硕果累累,面对当前大有机遇,展望未来满怀信心。为更好地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合作,房屋租赁分会从工作实际和会员需求出发,邀请专业人员进行了租赁合同怎么签,产业金融助力酒店业发展、物业管理、房屋检测、酒店艺术性升级、“社群支持农业”、海外置业、医疗服务等主题分享,引起大家广泛兴趣和共鸣。

10日上午,与会人员前往常熟市阳澄湖畔的沙家浜芦苇荡“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洗礼。这里拥有独特的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资源。从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到红石民俗文化村,从芦苇水陆迷宫到沙家浜湿地公园,从横泾剧场到美食购物区,风景独特,引人入胜。

走进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听工作人员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四军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利用阳澄湖地区天然地理条件,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事迹。通过图片、影片等形式把发生在这里血战沙家浜、激战阳沟娄、伏击八字桥、夜袭浒墅关、奇袭虹桥飞机场等历史事件展现在参访者面前,历历在目,教育深刻。

凉亭上、芦荡旁,阳光热烈,和风吹拂,柳树、芦苇、莲叶绿影婆娑,楼台、亭榭、酒店错落有致,时而蜻蜓低空飞舞,时而风吹苇动船娘隐现。连环不断的芦苇荡水面上波水粼粼,身着阿庆嫂特色水乡服饰的“船娘”手摇篷船摇曳穿梭。一幅优美湖光景色仿佛带大家穿越历史,著名京剧《沙家浜》剧情曾在这里发生的战斗故事,让人兴奋,让人避思。

来到红石村,几位队友乘上篷船,泛舟水面,在芦苇荡间穿梭,从参观图展到实地体验新四军战士,利用芦苇荡的有利地形,与敌人斗智斗勇、尽显神通、战胜敌人的经历。探访当年阿庆嫂的茶馆,遥想当年以其为代表的人民群众营救伤员的一个个感人故事。此次活动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熏陶的同时,也享受这大自然风光,陶冶性情。广大会员企业家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革命先烈的牺牲就没有我们幸福生活;没有军民鱼水情的光荣传统,就没有今天沙家浜的新内涵。从而激发会员企业家们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富而思进、富而有责、富而有德的新时代企业家。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