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商会动态】商会喜迎百岁老红军来访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3-31 09:51:50阅读量:1957 <<    >>

6月27日上午,风和日丽,上海市福建商会迎来了一位百岁老人。他就是朱德总司令的“红管家”袁存建老将军。据陪同的刘永清秘书介绍,袁老系中华清风书画协会、中廉清风书画艺术委员会名誉主席,中华法显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华尉迟恭研究会名誉会长,美国加州国际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中华朱氏宗亲文化研究会高级学术顾问,有着极深厚的国文功底,著名书法家。袁老先生于1919年,曾经在抗日战场上,和日本鬼子进行过正面拼杀,至今他的右手手腕上还留下疤痕。晚年的他依然精神矍铄,身体健朗,十分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在为军队、社团组织公益活动作出奉献的同时,也成为了革命传统教育的义务宣传员,受到了大家的敬仰。在他身上看到了朱总司令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

一走进商会,就与王惠宁执行会长紧紧握手。入座后,袁老兴致勃勃的地说,我就是冲着商会首播敬老电影《一切如你》来的。6月23日省商会举行《一切如你》观影片和启动全国点映仪式后,全国几十家媒体争相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掀起敬老、爱老、孝老热潮。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袁老亲自登门探访来了。

听取了王惠宁执行会长的介绍,观看了文化长廊和参观办公室,在《一切如你》老艺术家图片前,他不时指着几位老艺术家兴奋地说:我还和秦怡、田华跳过舞呢。大家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他说,从商会领导和工作人员身上,从商会工作环境中,体会到了融融的暖意,感受到了爱老、敬老、孝老氛围,看到了一个积极向上、爱老敬老的好商会。上海市福建商会真了不起。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袁老的到来,体现老一代对商会和广大闽商的关心和厚爱,对商会传播传统文化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商会做好工作给予了极大鼓舞和鞭策。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