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商会动态】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陈振环、陈广蛟 走访上海市宁德商会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3-31 09:51:16阅读量:1880 <<    >>

7月3日—6日,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振环、助残志愿者陈广蛟专程到沪,先后走访宁德、周宁、南平和浦城在沪商会,落实今明两年在宁德、南平两市实施助残“安居工程”规划。

7月4日上午,省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常务副秘书长吴应安陪同陈振环一行来到上海市宁德商会,与宁德商会常务副会长郭晓霞、魏观清、张丽章、张祖安,副秘书长肖桂香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陈振环向大家介绍了此行的来意。他说,自古以来闽商有恋祖爱乡、乐善好施的光荣传统,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企业家回馈家乡的优秀事迹。此次来沪就是希望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助残队伍,努力提高残疾人居住的环境,打好扶贫攻坚战,闽商初心不改,爱心不变,相信涓涓细流汇成海,凝聚在沪闽商的力量,让福建家乡更美好。

接着,陈广蛟介绍了自己当助残志愿者的经历。他说,长期以来,自己一直关注福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发展,每年的1月1日,都会向基金会进行捐款。此行目的主要是想进行广泛宣传,采取网络募捐的形式,规范、公开、透明、便捷,呼吁在沪闽商共同参与,共同为福建家乡做实事、做好事。相信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不仅自己身心愉悦,还能促进家庭和谐,为教育下一代起到示范作用。

听了介绍,与会者深受感动。肖桂香首先代表在外出差的周林强会长向陈振环、陈广蛟两位老领导和省商会领导表示欢迎。

     她说,陈振环、陈广蛟两位老领导的助残精神让我们感动,他们退而不休,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残疾人安居工程谋福祉。一直以来,宁德商会企业家们就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曾在抗震救灾、扶贫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上做过诸多贡献。接下来,宁德商会要深入广泛宣传,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参与到助残队伍中来。


   张丽章说,助残公益事业的发展,是一件极有意义的好事,一个人的力量虽小,但通过此次座谈会后,希望号召更多女企业家一起,共同为福建家乡助残事业做贡献。

   郭晓霞表示,助残事业应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企业家应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形成优良的社会风尚。她当即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1万元,受到基金会领导的高度赞扬。

会上,王惠宁执行会长代表上海市福建商会感谢团体会员单位宁德商会热情参与助残工作,为实现全社会共同奔小康,“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目标添砖加瓦。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大家都献出一点爱,福建家乡将会变得更美好。

这次网络募捐不设硬性指标,重在参与,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助残队伍。捐款方式简便易行;只需扫描基金会账户微信二维码,填写捐款额,需要发票按菜单提示操作,最后确认捐款操作完成即可。系统自动存储并回复相关信息。凡捐款人均享受各种荣誉及税收优惠,捐款千元以上者,获颁证书并在《福建日报》公布。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