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商会动态】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陈振环、陈广蛟 走访周宁县上海商会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3-30 10:39:03阅读量:1894 <<    >>

7月4日下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振环、志愿者陈广蛟,在我会执行会长王惠宁、常务副秘书长吴应安等人的陪同下,走进周宁县上海商会进行座谈,落实今明两年在宁德、南平两市实施助残“安居工程”规划。周宁商会荣誉会长周伦滔、周培建,监事长周伦斌,常务副会长孙林斌、谢宏法,秘书长李先潮等参加座谈。

会上,监事长周伦斌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商会成立23年来,得到省驻沪办和省商会的关心支持。今年商会成功换届后,新一届商会班子积极做好会员服务,帮助会员取长补短,并对接家乡精准扶贫及各项公益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省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表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振环、志愿者陈广蛟专程到沪,为实施助残“安居工程”奔走,宣传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美好新福建,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全社会奔小康,“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目标。省商会已连续12年对基金会进行捐赠,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福建家乡将会变得更美好。

陈振环介绍了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筹集善款2亿多元,解决1万多户残疾人的住房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今明年计划在宁德、南平开展安居工程,来沪的目的就是希望凝聚在沪闽商的力量,鼓励更多人参与进来,关注残疾人弱势群体,体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大家共同参与,一起为福建家乡做件好事,为助残公益事业做贡献。他还鼓励周宁企业家说:曾经风雨,终现彩虹,希望企业家们积极面对,把握趋势和前进的航向,不过热、不灰心,相信金诚所致,金石为开。

陈广蛟说,勤奋、团结、创新、果敢的周宁籍企业家虽经历过“钢贸”的洗礼,但精神不倒、爱心依旧。此次募捐没有硬性指标,不搞现场募捐,无论多少,有爱心就好。希望商会通过多渠道多宣传,让更多人参与到助残队伍中来。

周伦滔说,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的关爱,需要发动大家的力量。座谈会后,周宁商会要传达好会议精神,引导会员企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周培建说,作为企业家,我们要始终怀着感恩之心。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呼吁企业家们积极回馈社会,展现闽商精神。

青年企业家孙林斌说,公益事业的发展,可以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来做。建议创新模式,如制作易拉宝宣传广告等放置在公司门口,便于长期推广宣传,助力基金会事业发展。

青年企业家谢宏法说,参与公益事业,值得每一位新生代企业家去学习,有感恩、有感动,才会有行动,一直以来,商会的前辈们做了良好的示范,我们也会接过接力棒,一直做下去。

这次网络募捐不设硬性指标,重在参与,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助残队伍。捐款方式简便易行;只需扫描基金会账户微信二维码,填写捐款额,需要发票按菜单提示操作,最后确认捐款操作完成即可。系统自动存储并回复相关信息。凡捐款人均享受各种荣誉及税收优惠,捐款千元以上者,获颁证书并在《福建日报》公布。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