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拜年祝福“点亮”榕城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2-06 11:28:52阅读量:1694 <<    >>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22日,福州街头多个户外大屏上亮起了“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拜年祝福。“‘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祝广大网友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春愉快!”的祝福语为福建人民欢度新春增添了节日气氛。

  “看到‘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的拜年祝福让我觉得很惊喜。”家住福州宝龙广场附近的李先生说道,自己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忠实用户,能在户外大屏上看到福建学习平台推送的祝福语感觉特别温暖。

  “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在2019年1月1日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步上线之后,已成为八闽儿女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营造了“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蔡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增的本地频道已经是我每天了解本省资讯的首选。”(孙靖)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