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组织收看全国钢铁企业事故警示视频会议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18-02-08 10:24:15阅读量:2398 <<    >>

2月7日,晋江市安办组织该市粉尘涉爆、液氨制冷、有限空间等重点领域企业收看全国钢铁企业事故警示视频会议,重点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该市安监局各科室业务人员共8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这次全国钢铁企业事故警示视频会议,各企业务必从这2起较大事故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狠抓节前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务必立即开展自查自改工作,要对照《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全面排查本企业存在的重大隐患,落实“措施、资金、期限、责任人、应急预案”五到位;三是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年”行动,开展粉尘涉爆、有限空间、液氨制冷3个专项整治执法检查,对仍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要立案查处,特别严重的该停产停业整顿的要停产停业整顿;四是切实加强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停产期间值班值守和复工的“一次专题会议、一套复产方案、一次全面检查、一次教育培训、一次应急演练”。

会上,该市就“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向各重点领域企业进行了宣传,还分发了《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和《晋江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警示宣传手册》等材料500余份。(晋江市安监局 黄育龙)


文章关键词: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