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闽北商会10周年庆典在深圳举行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1-16 12:29:23阅读量:2327 <<    >>

闽商杂志-闽商网讯(文/陈丽媛 图/孟吴强)12月2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暨广东省闽北商会10周年庆典在深圳举行。当天还举行了南平市政府招商推介会暨“武夷山水”品牌发布会。

南平市市长刘洪建为会长姚世俤颁发商会杰出贡献奖

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作招商推介

福建省南平市俗称“闽北”,是福建的“北大门”。改革开放以来,闽北人辗转拼搏在南粤大地,为凝聚广大在粤发展的闽北人,广东省闽北商会于2009年8月28日应运而生。

南平市市长刘洪建致辞

南平市市长刘洪建表示,闽北商会成立十年来从无到有,会员企业从小到大,一路风风雨雨,这十年记录了大家走过来的路程,我们一起共同见证闽北商会十周年,心里有许多感动。希望我们闽北乡贤在闽北商会带领下拥抱新时代、迎接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商会会长姚世俤致辞

商会会长姚世俤表示,广东省闽北商会全体会员将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路明灯,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闽商精神,担当起企业家的责任与使命,勇于拼搏,开拓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福建商会会长许明金致辞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福建商会会长许明金说,闽北商会自创会以来,一直以“立足广东、情系闽北、走向世界”为宗旨,带领在粤的广大闽商突破创新,走出了一条科学办会、规范办会的特色道路。广东省福建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各兄弟商会组织的支持,闽北商会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将来,广东省福建商会一如既往支持闽北商会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姚世俤会长的带领下,闽北商会一定能够为广大乡亲搭建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颁发商会杰出贡献奖

目前,广东省闽北商会团结了1280多名会员,大多从事酒店、建筑、金融、服装、互联网、装修等行业,会员企业年生产总值超过300亿元。自成立以来,会员企业累计向国家缴纳税收近百亿,共计安排就业人数达200万人次。此外,商会还组建了浦城、延平、建阳、松溪、政和、邵武、顺昌、武夷山等十个县(市、区)商会。

颁发商会爱心奉献奖

十年来,商会围绕“立足广东 情系闽北 放眼世界”的办会理念,帮助广大在粤闽北人士不断发展并为广东经济建设带来新的活力和贡献,同时还做好南平市政府在广东的招商推介活动,促进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的回归工程。

十年来,商会情系家乡、回馈社会,2012年4月17日成立关爱闽北和闽北籍人士的公益爱心基金会,2019年2月13日向茶平乡吴屯村捐赠帮扶资金3万,先后为家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等捐献3000多万元。


文章关键词: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