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闽商总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大会隆重召开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1-15 12:06:32阅读量:1788 <<    >>

2019年12月15日下午,吉林省闽商总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吉林长春南湖宾馆隆重召开。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福建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谢小燕,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莆田市工商联主席洪杰,吉林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吉林民政厅厅长乔恒,吉林商务厅厅长王志伟,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吉林商务厅副厅长徐勇,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长彬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盛况

郑国全同志在吉林省闽商总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全票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吉林商务厅厅长王志伟在大会上致辞,他说,闽商总商会为吉林省招商引资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参与了一带一路建设;“台企吉林行”活动;助力长白山管委会赴福州召开的旅游招商推介大会;成功对接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国贸集团到四平投资;对接福建山鹰集团投资松原100亿打造高端纸业产业园等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累计在吉落地资金逾1690亿元。他希望新一届商会在郑国全会长和理事会的带领下,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继续发扬天下闽商爱拼会赢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吉林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长彬在致辞中表示,吉林省闽商总商会多年来始终依法依规办会,严格按章程开展商会工作,在社会上,享有很好的口碑,为吉林省招商引资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衷心祝贺新一届商会理事会的产生,也祝贺郑国全当选会长,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闽商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作出新的贡献。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在大会上,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向郑国全会长颁发了会长牌,有关领导分别为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监事长、副会长授牌。大会上主持人宣读了荣誉会长、创会会长、名誉会长名单和聘请顾问人员名单,有关领导并向上述人员授牌和颁发聘书。

第二届新当选会长郑国全在大会上做了表态讲话,他说,新时期商会工作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新的创新理念和新的办会模式层出不穷,作为商会会长要不断的强化学习、研究新问题、探索新路子,要借鉴全国优秀商会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把商会这个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平台搭建好、发挥好。要紧紧依靠吉闽两地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广大会员的支持,搭建好商会这个平台,要积极做好会员的维权服务工作,依法依规维护会员企业的各项合法权益。以“抓党建促发展、抓创新促招商、抓服务促维权”为商会工作目标,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弘扬闽商爱拼会赢精神,不断把吉林省闽商总商会做大、做强、做优,让吉闽两地党委、政府和百姓们放心。

最后,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吉林省闽商总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祝贺郑国全当选第二届商会会长。他充分肯定了吉林省闽商总商会在两地党委和政府领导下,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尤其是在招商引资、服务会员、党的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了表率,为家乡争了光。他希望新一届商会在郑国全和理事会的领导下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闽商的优良传统,为吉闽两地经济发展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在大会现场,商会还举行了为福建光彩事业捐款100万元仪式活动。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吉林省闽商总商会授信30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以“以吉为家 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