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0-01-10 09:40:26阅读量:1718 <<    >>

  6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座谈会,动员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入学习采访实录,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采访实录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担当作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作为,在真抓实干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上,体现在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实践上,体现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

  会上,省直单位9位同志分别从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等不同层面,相互交流了学习两部采访实录的特色做法、认识体会和决心打算。(记者 何祖谋)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