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一中开展送春联进企业活动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18-02-07 17:51:51阅读量:3316 <<    >>

春节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密切学校和企业关系,2月5日下午,由邵武市工商联组织,邵武一中和邵武商会共同在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举办“送文化·送春联进企业”活动。

在活动现场,邵武一中老师们用笔书春,用字迎春,龙飞凤舞,行云流水,一副副好寓意、好兆头的春联免费送到了企业员工的手中,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火红的春联为严寒的冬日带来了阵阵暖意,一位领到春联的大叔兴高采烈地说:“这个活动搞得好,邵武一中把文化送到我们家门口来了!”

送完春联,邵武一中的老师们还在郭胜光校长的带领下一同参观杜氏集团企业生产线,聆听杜氏集团董事长杜锦祥介绍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感受传统行业企业创新发展的开拓精神和“一辈子做好一件事”的匠心精神以及新时代下企业对人才的渴望。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向企业家们学习,将这种精神在教学过程中发扬广大。

此次“送文化·送春联进企业”活动既给广大企业职工和群众送去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更发扬了优良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此次活动也拉近了邵武一中和邵武本地企业的距离,为今后学校与企业深度沟通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3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