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企业家敦煌投资建度假城 当地欲辟特色旅行线路_世界闽商网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19-12-25 09:25:47阅读量:1783 <<    >>

投资40亿元,打造一个占地4500亩的旅游文化住宅城市综合体。平潭西航集团在甘肃敦煌开发的“龙行天下”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城,已于9月份开工。

25日,记者在敦煌现场了解到,建设项目有五星级酒店、国际论坛中心、大剧院、敦煌农业观光园等,分三期完成,目前,第一期敦煌国际文化论坛项目已动工。

该项目负责人高建华告诉记者,西航实业集团投资旅游文化产业,与甘肃省打造文化旅游大省的思路相吻合,得到了敦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把这个项目作为龙头企业来扶持,项目前后,仅用一年时间就动工建设了。

敦煌市市长贾泰斌说,目前,平潭在打造两岸交流合作的综合实验区,敦煌也在打造甘肃省的旅游文化产业示范区,台湾是敦煌境外的五大客源地之一。平潭的“海峡号”开通快一周年,积极方便了两岸民众的往来,我们也想借助平潭对台发展的优势,争取开通一条旅行路线,那就是台湾——平潭——西安——敦煌,平潭成为这条线路的中转站,而敦煌作为旅游的终点站,让游客体验完全不同的感受,一个是以海作文章的景点,一个则是以线条粗犷的沙漠为景点,如同冰与火的两重体验,我想这是一个创新,也正是平潭现在提出的先行先试的旅游对接和尝试。”(记者 余小燕)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