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爷”来厦门谈投资 揭秘华人首富家族生财秘诀_世界闽商网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19-11-01 16:56:09阅读量:1901 <<    >>

为全球华人首富家族打理过投资的前美国高盛集团专家罗伯特·徐,昨天,在厦为高净值人士开小灶,向高资产人士献计如何以国际视野配置投资。

罗伯特·徐开宗明义指出,美股近年来的表现充分表明国际化配置资产的收益更佳。金融危机后美股基本收复了失地,而经济增长率领先的中国A股却只有全球金融危机前的35%。中美两国股市之所以与经济增长相背离,有制度和公司利润两层原因。首先,美国能较有效保障投资人权益,制度法令加大违规成本,能充分保证上市公司如实披露信息,而A股缺乏这样的环境,诚信缺失打击了投资者信心;其次,美国有大批优质上市公司,在危机过后利润成长性好甚至创下新高,加之低通胀水平有利资本市场,所以美股能走出亮丽走势。

罗伯特·徐曾任美国高盛集团对冲基金副总裁,后创办美国亚加资产管理公司。最令听众感兴趣的是罗伯特·徐的新书《你所不知道的华人首富家族》。罗伯特·徐在书上首次向世人揭开了隐秘的华人首富家族的面纱。在外号“金手指”的家族长者sam管理下,家族资产规模迅速扩大至300亿美元。一度成为高盛最大的私人客户之一。令在场听众更感亲切的是,首富家族祖籍福建,360年前移居南洋,200年前部分家族成员又移居欧洲。罗伯特·徐以首富家族为样本,向听众传授了如何管理、分配财富的秘诀。(记者 纽夫)

文章关键词: 3 2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