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首批新就业群体户外驿站启用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3-03-30 08:36:00阅读量:1068 <<    >>








  28日,厦门市集美区首批5个服务新就业群体的户外驿站正式启用,“Xing火·集”党建品牌同步发布。
  近年来,以平台经济为代表的新业态蓬勃兴起,聚集了大量外卖送餐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在集美,新就业群体人数超过6800人。
  为解决这部分劳动者工作期间缺阵地、缺服务、缺关怀等“急难愁盼”问题,集美区委组织部携手多个部门,在辖区繁华商圈共同打造一批户外驿站,通过党企共建不断完善功能。记者看到,位于集美万科云城的户外驿站约30平方米,设置饮水休息、学习阅读、医药应急柜、微心愿征集等区域。集美区委组织部还充分链接资源,将驿站打造成充电式红色教育站,提供最新学习资料,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者在每天下午2时至3时相对闲余的时段,扫码“黄金学习一小时”。驿站还将开展“我与驿站的微故事”系列征集、骑手驿站打卡行动、“爱心接力·我为驿站送补给”征集活动。(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陈祺琛 余琳 文/图)

文章关键词: 3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