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四号返回舱实物与观众零距离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3-03-30 09:57:00阅读量:1069 <<    >>








学生近距离观看神舟十四号返回舱。
学生身旁就是天和核心舱1∶1模型。
  29日下午,厦门市科技创新大会配套活动——“两岸携行 共望星空”航天科普展,在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开幕。
  现场展出神舟十四号返回舱、降落伞、航天服等航天实物和视觉震撼的天和核心舱1∶1模型……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全面展示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30年发展成就。
  展览启动仪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第一任大队长申行运分享了航天员平时训练和执行任务的故事,并与两岸青少年代表进行现场互动,推动两岸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启发两岸青少年的航天梦想。
  近年来,厦门市持续推动航天科普展馆建设,开展“海峡两岸青少年航天梦”等国内独具特色的航天科普品牌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在此次厦门市科技创新大会上,中国空间院与厦门市政府签约共建海峡两岸青少年航天科普基地,将落地诚毅科技探索中心。(见习记者 林梓健 文/图)

文章关键词: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