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积金首推按年还贷共同提取业务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2-12-01 10:02:00阅读量:1098 <<    >>







  近日,漳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全省率先推出共同提取业务。
  共同提取是指针对夫妻共同申请的住房贷款,夫妻双方通过签约授权后,在每年办理住房公积金按年还贷提取时,由其中一方发出提取申请,同时提取双方公积金账户相应金额,分别转入双方签约的银行卡内。
  共同提取业务面向夫妻双方共同申请贷款的客户群体,且申请的夫妻双方必须在漳州本地正常缴存公积金;可申请的贷款类型为公积金贷款(含贴息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含贴息组合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年度可提取一次,夫妻双方每次提取均需距离上次提取最少满12个月;夫妻总提取额度不能超过一年的还贷总额(不含提前还本和逾期罚息金额)。一方金额超过提取总额,另一方则不会触发共同提取。冲还贷停冲需要满12个月后才能共同提取;进行共同提取时,贷款须无逾期拖欠。(李妙珠)

文章关键词: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