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新生活》“福建老字号”官方宣传片正式发布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2-06-28 11:35:00阅读量:1133 <<    >>











  福建地域辽阔、资源丰富、文化多元,在历史发展进程中孕育了一批特色鲜明、品质优良、丰富多彩的老字号。自2006年商务部启动“振兴老字号工程”以来,我省高度重视老字号保护和促进工作,先后开展了六批“福建老字号”认定工作。截至目前,福建省共有“福建老字号”企业145家,中华老字号企业34家。为鼓励“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福建省商务厅出台《“福建老字号”认定管理办法》,组织认定59家企业为全省第六批“福建老字号”,此次老字号新增面孔中,除了原有的食品、餐饮、酒、茶叶、中药等传统行业外,新增了厦门的涂料、鱼肝油、柘荣刀剪、仙游红木家具、德化陶瓷、永春篾香、福州温泉洗浴等一些具有地域特色的行业,让人耳目一新。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福建省老字号品牌,省商务厅组织拍摄全省老字号专题宣传片,并正式发布。
  据悉,在6月28日举行的“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促消费活动中,有近30家老字号企业在福州市上下杭金银里步行街参加展示展销,现场还有丰富的传统技艺展示、体验和促销活动。

文章关键词: 2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