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推出10条“福建非遗主题旅游”经典线路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2-06-27 07:23:00阅读量:1156 <<    >>







  为推动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我省文旅经济做大做强做优,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推出10条“福建非遗主题旅游”经典线路。
  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丰富,目前共有8个项目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非遗名录(名册)。省文旅厅引导鼓励各地充分利用丰富的非遗资源,加强与非遗传承群体、旅游企业等合作,共同设计、运营非遗主题旅游线路,通过非遗主题旅游线路的展示、推介,不断提高非遗传承实践水平,同时为旅游业注入更加优质、更富吸引力的文化内容,并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独特传播优势,为我省非遗保护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内生动力。
  这10条非遗主题旅游经典线路分别是:福州·古厝非遗纳福之旅,厦门·多元文化知福之旅,漳州·古城文化探福之旅,泉州·非遗传承聚福之旅,三明·闽味小吃品福之旅,莆田·妈祖朝圣祈福之旅,南平·朱子文化传福之旅,龙岩·永定土楼集福之旅,宁德·畲乡非遗亲福之旅,平潭·海洋文化寻福之旅。(记者 郭斌)

文章关键词: 2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