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自行车骑手骑游湄洲岛

分享到:

世界闽商网 http://www.sjmsw.org/ 2022-06-27 07:34:00阅读量:1155 <<    >>








  26日,“环岛骑行 畅游湄洲”2022年湄洲岛海峡两岸自行车骑游行在莆田湄洲岛举行,近500名海峡两岸自行车骑手参加(如图)。
  湄洲岛,是“海上女神”妈祖的故乡,以妈祖文化和滨海风光著称,拥有优质的滨海旅游资源。此次骑游行作为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妈祖文化周的配套活动,结合妈祖文化及湄洲岛特点,通过推介湄洲岛旅游体育资源,多角度宣传湄洲岛形象,致力打造海峡两岸品牌赛事活动,加深两岸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
  本次活动起点设在湄洲岛天后广场,沿着环岛路骑行,一路经过天后行宫、妈祖平安里、莲池沙滩、三佛山隧道等主要景点,全程20公里。两岸骑友在速度和激情中感受湄洲岛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验独特的风土人情,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记者 郭斌/文 陈盛钟/图)

文章关键词: 2 2 世界闽商网
相关阅读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联系人:张经理

业务领域: 软件开发

开始时间:2020-01-16

地点:不限

开始时间:2019-08-28

地点:不限

业务领域:

地点:行知路50弄6栋101室

业务领域: 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果蔬、食品、建材、水产、花卉等行业

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050号虹桥盛世莲花广场A栋

业务领域: 旅游:上海周边,国内,出境旅游(出境主营东南亚,非州等) 另,代订机票,酒店等,及相关自由行服务。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3191号商务国旅

业务领域: 各种茶叶 茶具

地点:上海宝山庙行长临路1091号

业务领域: 政府机关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79弄